最後一瞥…

還記得當初開開心心搬進來的時候…
覺得學校真好,老師們都有宿舍可以住,而自己又何其幸運破例入住宿舍
這是我第一個很用心的佈置和整理的房間,雖然和其他棟宿舍相比,它比較舊,但家具都還很耐用,
再加上它本來就有很大的空間,所以很容易就有舒適的感覺。
我也不太會買東西進來亂塞,所以就算亂的時候,也不會看起來太亂…

它帶給我很多回憶…
我喜歡在房間聽著風鈴聲,看著陽光灑進來

曾經在這裡跟同學們一起看鬼片
曾經在這裡為了剪學校影片,好幾天徹夜未眠
曾經好幾次半夜或凌晨被挖起來,因為學校辦公室的保全響了,而自己住學校所以必須去察看。
(曾經因為被挖起來而氣得摔東西:現在才凌晨五點耶!Q_Q)
曾經因為重要的鑰匙都被鎖在辦公室,請櫻甄幫忙跟其他人拿鑰匙還兼帶晚餐,兩人一起在宿舍聊天。
也曾經為了趕動畫努力,為了參加比賽,早上起床立刻call同學一起出門趕火車
為了幫學生出同人本,在這裡連續幾個周末和學生二人徹夜趕稿,還很白痴的跑了好幾趟台北印刷廠結果最後在花蓮印@@
在這裡開始第一張MN塗鴉到現在百多張
腳痛發作的那陣子,在宿舍裡寸步難行也不怕,因為環境令我很安心。
宿舍的浴室蓮蓬頭的水壓真的很夠,沖起來很舒服,
讓我想到在外面租的房子還有我家浴室蓮蓬頭那小小的水都會想哭。

好快,要跟它say bye bye了

原本學校叫我搬的時候感覺還好,可是這陣子感覺又不一樣了

說什麼也不願意打包,眼前的景象,能夠多看得一刻是一刻,

真的,很難過…

本篇發表於 不吐不快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最後一瞥…

  1. Ginger 說道:

    嗯…雖然來過幾次不過都是看MJ跟妳畫的圖 偶然發現這篇 感覺好懷念啊…一起在7-11選趕稿要吃什麼點心 睡同一張床 一起北上一起賣本 那時完全不能理解妳沒趕上火車為什麼那麼傷心哈哈 也不明白為什麼妳要自責(在我看過去一直覺得沒什麼 只不過晚一點到而已嘛)(也不知道其實那火車票還可以當無座票) 那時候要搬離宿舍時 有獨自一個人到妳房間門口 想把繪圖板擺在門口 考慮一下又想這畢竟是高價品不安全 呆了一下就走了 想想最快樂的回憶幾乎都是在那裏發生的 沒有跟那房間好好道別有些遺憾……真得很謝謝妳 那裏應該是我在那間學校少數有好回憶的地方(雖然常打擾妳休息) 第一次印同人誌的事怎麼回想都很好笑(妳快被我氣翻了哈哈哈) 妳插花就插了半本 畫到後面整個人都是神遊狀態了 ……其實妳幫了我那麼多 很可以每本本子都免費拿啊 不要這麼見外啦…….還有那時候妳就告訴我PIXIV了 結果到昨天才PO圖上去

    • miyanushi 說道:

      …那時候是因為發現整趟旅程有些事讓我很不知所措,身為指導老師卻不知道該怎麼做,很想做些事情,但要是處理了整個社團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帶下去了(結果還是解散了嘛),也再次體認到人太老實真的不好,連這點事都處理不來。…不過也都過去了。
      沒想到原來還有這段小插曲啊(感動)。
      真的…最翅雞的時光是在那時候,真的是滿懷念的XDDDDDDDD
      我也要謝謝妳啊,讓我看到人小志氣高(???<—)雖然妳是社團最小的可是也是最有想法的
      雖然目前的路很辛苦,我們一起走過吧。

發表留言